因為有著您們的支持,我們一起從台灣出發,與全球非營利組織合作。以人道立場、長期計劃執行及場域發展的方式,保障各個囝仔擁有美好未來。😃

【兒童節活動-笑顏吹散不能回家的遺憾】
每年CSI-TAIWAN都會到彰基兒醫的兒癌病房讓這些因病無法回家的孩子同樣能享受兒童節的歡樂~~
今年先由老師說故事帶著孩子們一起舞著彩帶、畫著彩虹,徜徉在故事情節中

【04/16 健康人文講座:兒童高山症】
張容毓醫師用自身的經驗提醒大家在攀登高山時要注意的事項以及分享個人登山的刁山小包與隨身醫護包,節錄當天講座重點……
【SDGs,一起讓世界更美好】
世界地球日&兒童節,CSI-TAIWAN帶著好玩的SDG遊戲,到台中市大里親子館與小朋友同樂,一起找尋符合SDG的永續日常!
謝謝大里親子館的邀請、謝謝嶺東科大學生的參與。
【讓彼得潘長大計劃- 2023.05 】
近期更新了柬埔寨彼得潘 Roy的成長資料,我們發現在目前生長激素的施打下,2022.02年起 Roy的成長就與3 percentile 的生長曲線平行。表示如果依照現在的速度長, 他的身高將一直實際年齡小二歲的下標…..我們在與兒童內分泌科醫師討論後…..
【物資捐贈】
端午連假前,與已經有默契的物流公司連絡。將準備寄送到柬埔寨KAKO組織的玩具與17箱書籍送到台中倉庫。內容物包含了綠蘋果幼兒園學生的新玩具、259本abc123學習童書,及樂器、彩色筆等。

柬埔寨物資捐贈

【2022年獎助學金年度報告】
Children Smile and Inspiration (CSI-TAIWAN) 支持
Khmer Akphiwat Khmer Organization’s (KAKO) 執行
2022學年,Children Smile and Inspiration (CSI-TAIWAN) 持續資助KAKO 22名(17名女生)就讀6所公立學校,生活在8個不同村莊的清寒家庭學生獎助學金。

【慢飛天使音樂治療計劃- 海洋鼓】
慢飛天使音樂治療計劃以補助身處低收入戶,單親家庭的身心障礙兒童接受音樂治療。CSI-TAIWAN希能協助台灣自閉症,智能障礙,過動暨注意力不集中,多重障礙,發展障礙等兒童藉由音樂治療得到協助,促進自我表達與探索 。
【把「衛教單(中文)」變成「兒童繪本(英文)」,文藻大學翻譯系王慧娟老師與學生們成功完成了8本繪本。】
醫院衛教單教導社會大眾疾病的成因與預防,通常較不適合兒童閱讀理解。文藻師生們將一張張含有專業醫療資訊的文宣,轉變成兒童看得懂的圖畫故事,搭配簡單易懂的英語,製成了兒童繪本。

2023.01.01-2023.07.10 收支狀況